close


這次來到清境是非常的突然

由於二二八連假 正我閒著無聊時

發起了想去武陵的念頭 可是看著新聞報著人潮很多

於是我想 清境人大概很少吧

我查著查著 但最後也只是個隨口說說

因為媽根本不打算帶我去


就在我放假的前一天 一通電話來了

是大姐 他問我們要不要去清境

二姐剛好回家 說他最近也在查關於清境的資訊

就是在這巧合下 我媽答應了

於是就將一切交給大姐處理

所以我們就訂了這間 摘星花園山莊的民宿



他的大廳簡潔乾淨 而且感覺非常的溫暖

我們去的那兩天天氣不是很好 外面總是霧茫茫的

但也讓我拍到了不少特別的照片

民宿老闆說 我們能遇到這種天氣算是幸運了

他說要有這種霧多的天氣也是很難得的

換個角度想 其實也不錯


我們入入住的是 四人樓中樓貴賓房

其實不便宜 但因為訂不太到 只剩最後一間


所以就訂了 價錢約在5500左右(假日)


摘星是小木屋 而且打開窗戶可以看到山上的民宿

非常的漂亮 何謂摘星? 晚上這裡可以看到一片星星

但由於我們遇到天氣不好 所以什麼也看不到

只看到霧茫茫中的夜景


簡單俐落的房間 其實有時候住民宿也不錯

因為民宿的老闆都非常的親切

就彷彿在自己的家一樣


我在樓中樓往下拍 樓中樓是一個非常好的設計

小木屋幾乎都會有這樣的設計

我這晚就是睡在樓中樓


其實 我避開了很多東西才拍到的

因為我還沒拍之前 東西已經占據了整個房間

我還是不停的搬動五個人的行李才拍到的

而且還被覺得很無聊 所有的攝影狂不都是這樣嗎



阿阿..忘了說

這間民宿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所以我可是一來就在打卡呢

只是房間的不太穩定 大廳的比較穩定

所以建議上網可以到大廳坐著


大家仔細看 窗外似乎有星星

但其實那都是民宿的燈光 但拍起來就很像星星一樣

我下次一定要再來 拍到好天氣的清境

大家爬這樓梯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因為滿小的

不過我喜歡這種樓中樓的感覺呢


大家說 那不像星星嗎? 呵呵

我一來就瘋狂的充電 因為上網手機非常耗電阿

正看著  我可能xxxx 重播

說真的 有人一直抗議我什麼都愛拍

其實是真的阿 我真的什麼都拍


由於我不太喜歡出來玩一直看著電視

所以我就自己背著相機到處跑 我來到晚上的大廳

非常的安靜 因為想到了明天一早人很多 我就難拍照

所以趁著這時候好好的拍一拍

民宿老闆很親切 我下來的時候 也開始跟我聊天

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來一次


這是他們大廳的裝飾

櫃子裡擺滿了裝飾品 讓整個民宿更有味道


這時候民宿已擺滿了碗 因為明早的用餐

所以他們已先將碗擺好了 一大早可能就拍不到這樣的景象了


剛開始 我真的覺得這是假的 但其實它是真的耶

沒來得急問老闆 真的有點可惜阿


外面的景象還是一片霧茫茫

不過這種感覺彷彿是在霧都呢

遠方的你 遙遠的你 我正想著你呢

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


牆上也擺了許多小幅的複製畫 非常的美

這大廳就讓人感到非常溫暖阿



這又是所謂什麼都拍阿~連吃個宵夜也拍阿你

難怪會被罵無聊


早~沒錯 這是清晨的摘星


其實這樣滿美的欸~

霧霧的感覺 真令人有種....


這是早餐 非常的簡單

像不像是家裡的早餐呢? 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民宿人少 所以不會向飯店一樣吵雜

洋溢著幸福的我還是沒忘要拍照~

這粥非常的好吃 很有媽媽的味道


他的奶茶更是好喝 想喝幾杯就喝幾杯

濃濃的香醇味 哇~這種冷冷的天氣 喝一杯暖暖的茶最棒了


接著我出來拍照 讓他們繼續吃

自己一個人拍照非常爽快 沒人趕我

能拍多久就拍多久 還不錯吧



是不是很霧阿~但非常的漂亮

各位你們沒看錯 這就是這幾天的天氣



真的好美好浪漫 霧中的我 湧起一陣感動

不停的按著快門 因為真的太美了

雖然天氣不好 下著濛濛細雨

霧一陣陣飄來的感覺 大家有感受過嗎?

真的超讚的


摘星一隅

其實如果不是單眼 無法拍出這樣清晰的照片

因為我也帶著數位對比過 真的差很多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棒


在他們的門口也種了一棵櫻花

在來的路上看到不少 但是大多都已轉變綠色了


摘星一隅


側寫

薰衣草如果有綻放就更美了




真的好棒 這種景色能叫我不喜歡嗎

用心體會 其實每一次旅遊都有大大的收穫

這也是燒仙草喜歡認真的撰寫每篇旅遊文章的原因

因為每一處都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來到了後花園 這裡種了許多植物呢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用心體會每一次旅遊的奇妙

用圖文紀錄 讓每一次都更有意義

也希望大家可以跟著我走遍每個角落


夏天來弄這個一定很涼

對了 民宿老闆說 這裡天氣好還可以看到碧湖呢

不是壁虎噢~~呵呵


這裡面都被雨水給佔滿了 呵呵




這樓梯可以通二樓的房間噢


這角度不錯 但加上薰衣草會更好


感謝您的閱讀

我在清境的日子 ◎摘星花園民宿◎的文章與您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噢~按個推和讚吧 感恩:)

*****延伸閱讀******

【南投】溪頭.妖怪村
http://www.wretch.cc/blog/linglee1997/1804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