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寫遊記,總能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試著查當地的特色讓我學習到不少學校以外的知識

這次,我來到了大昭國定公園。



這個景點上我拍到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在大昭還可以悠閒的坐著遊艇,讓人感到格外舒適




聽說,這裡的雪景也有:北國輕井澤之稱呢


在這裡讓我殺了不少的記憶體




是由大沼、小沼、蓴菜沼,和駒之岳所構成

要來到這裡可以從涵館乘坐JR列車道大昭公園站



一路上我不停的捕捉美景,可是卻沒有真正的用自己的雙眼去體會整路的美

不過我還是樂此不疲的拍著我想要的



在這裡可以看到胡面上有許小島,樹林隨風搖曳

還可以在這裡踏著鴨子船享受湖上風光



菡萏發荷花,湖面上佈滿了荷花,跟著風隨處漂浮

一片濃濃的樹蔭映在湖面上。








好像自己來到了西湖般的悠閒

在這裡會經過不少的橋...



妳我都累了,那何不歇下腳步休息呢?




眼前的阻礙都不算什麼,努力的向前拍這一張照



我的雙腳一步一步的踩著這階梯

仍然一下一下的按著快門




少了有相同興趣的伴侶,這一路可能會很孤寂

感謝此行的攝影好手,讓我可以更熱衷於每個景象













神秘的妳,總是隱藏著在背後。









有時間來到北海道,可千萬別錯過了這美麗的景點唷^^

感謝大家的閱讀,也謝謝您的推與讚:)


**延伸閱讀**

~北海道~ 悠閒漫步小樽

~北海道~ 洞爺湖

~北海道~ 《文藝復興飯店》

~北海道~ 美景都在紅磚倉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