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能夠媲美楓紅大概是落羽松了吧

印象中我曾到菁芳園一次,這是第二次。



就在那一次落羽松烙印在我的心裡

而某一天突然興起去拍落羽松的念頭

就前往"菁芳園"落羽松的殿堂




在整個園內種植了數多的落羽松

實在非常壯觀,不論是綠是紅都讓人有不同的感受。

如果要觀賞向楓紅一樣的落羽松

最適合的季節是在冬季




湖面襯著落羽松的美

彼此都譜成了大自然最美的樂章




每一處都是旅人停歇的地方

每一隅都是攝影好手按下快門的因子

令人孜孜不倦的享受這些美景




比椰林大道還要壯觀的落羽松

我想這些落羽松應該都是培育很久才如此的吧




它真的不輸楓葉,有時候不必捨近求遠

其實美就在周圍,也不必追楓了








接下來就讓我說說用餐的地方吧

它是一個湖畔景觀餐廳





看看頭上的那些,是不是如此的特別?

讓我拍起照來更有感覺呢!




這邊是靠近湖畔的用餐區

他們中午有提供點餐 下午則是單點點心部份

可以一邊享受湖景一邊用餐是多完美的事阿
 



他們桌號的的雕刻也非常吸引我

對了,我忘了說

每個人入園要付費100元 可抵消費




不一樣的用餐區,有一種在森林中用餐的感覺

被大自然包圍著,似乎都飄散著花香呢!




點餐區。





這是我點的"卡布奇諾" 上面還有落羽松的圖案

建議大家如果想要看到這個,似乎只有卡布奇諾有

因為我們點的另外兩個都沒有:((





還有,這裡也會販賣一些蘭花有機蛋等...

這時候我找到了一間充滿蘭花香的地方




這裡擺飾的非常漂亮,提供愛花的人購買





逛完了室內後,我們在走出室外繼續逛

來到了"青菜蔬果樂園"





在這裡可以看都他們種的一些菜

旁邊還有很多可愛的小鴨在游泳呢






接下來就請大家耐心的賞圖了。

相信大家一定會滿意的^^




























根據目前最新狀況,落羽松都已轉紅了

大家可以利用春節期間去觀賞

以下資訊可以到菁芳園網站看:

菁芳園臉書專頁連結點此

菁芳園官網連結點此


地址:

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Changhua 522

營業時間
一 - 五: 10:00 - 17:30
六 - 日: 10:00 - 20:00

聯絡電話 04 822 3535
電子郵件 service@gre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