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好久沒發文了阿~也好久好久沒出門拍照啦

前陣子所說的考試在昨天結束~

不好意思啦!  之前和大家提到的我是學生 是真的

哈哈~好像挺多格友有嚇到的....

那今天我來介紹一下自己好了。





這個格子是在2011年10月開格的,當時我是一個國中二年級的學生

以前在另個格子經營,但因為想全心投入攝影並認真寫文

於是開了這個格子。




(於上頭往下看可看到五棱郭面貌,是個五角形的形狀)


那我就把它拿來當這個格子的名稱了....

決定在這片天地寫下自己的紀錄。



(一台很古董卻很新的車,無意間遇到)


從小我是一個對畫面很有興趣的人

我喜歡畫畫.喜歡拍照.喜歡看圖....

小時候美術方面也曾培訓過,所以我對畫面這方面很有感覺

長大了之後,出遊時很愛拿著相機到處拍拍




漸漸 看到了很多部落客的格子 而引發了我這樣的衝動開格...

我努力的看怎麼弄版面比較好看,努力寫文,努力拍照

只希望大家能樂在我的文章其中

不斷努力過後,老天爺給了我一個機會......



只是,這個機會來的太突然...我尚未準備好

在2012.7.20的這篇*跟著偶像劇* 享受花海農場

榮登了奇摩首頁的吃喝玩樂




當時我可以說是無法置信....那一天破萬的人數...

根本像是作夢.......




漸漸的 有了邀稿....但我並沒有接受合作

因為,我知道自己必須認真在課業裡

這只是興趣而已。




但再這兩天三天一個禮拜過了.....

我的人氣重新歸零。

因為我沒有準備好更多好的文章

但我也無能為力,畢竟我是個國中生....

能自己出遊的機會真的很少很少



於是,有一陣子相當失落

可是,還是告訴自己:這只是興趣

所以,我專注在課業裡 導致無法寫更多文




不過偶爾我還是會上來逛逛看其他格友的文章

學習怎麼寫更好的文,未來還有機會!




所以現在我是個準國三升高一生唷。

感謝這兩年來許多格友的爬文及愛戴....我從你們身上學到很多

謝謝你們!希望未來我們可以教學相長...

我會繼續努力的!!!


接下來大家好好看照片吧~~









(以上圖皆攝於五陵郭)

----------------------------------------------------------------------------













ps:來到北海道千萬不可以錯過女子修道院的冰淇淋

    聽說是全北海到最好吃的冰淇淋~牛奶味很濃 超好吃的唷!!



(以上圖皆攝於女子修道院)



謝謝您耐心的看完。

我會繼續加油的,大家也要和我一起唷



此帖照片:拍自:五陵郭/特拉皮斯女子修道院


更多北海道文章連結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